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市院挂职锻炼干警见面会
2018-04-23 11:47:00  来源:

  近日,沛县院召开市院挂职锻炼干警见面会,徐州市检察院干部处专职副书记王军出席会议,沛县院党组成员张宜华、公诉科科长屈涛、政治处副主任刘勇、公诉科干警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主持。 

  沈检表示,感谢市院对于沛县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胡曼同志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情况,适应环境;在挂职锻炼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将市院在精细化、精准化办案方面的理念带到沛县院,相互学习、相互配合、共同进步。沈检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安排好胡曼同志的工作、生活,切实解决好吃、住、行等方面问题,为其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后经党组会研究决定,任命胡曼同志为沛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助理。

  胡曼同志对沛县院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照顾表示感谢,表示会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快速融入并适应工作节奏,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沛县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