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民行控申检察部工作部署会议
2018-06-08 10:50:00  来源:

  近日,民行控申检察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副检察长朱信诚主持,民行控申检察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朱检首先介绍了司法体制改革后,民事行政检察科和控告申诉科机构整合成为民行控申检察部。对大部制改革后的诉讼监督组、公益诉讼组、控告申诉等办案组的工作任务和职能进行了细致的分工。  

  其次,朱检要求司法改革后的新形势下,应把民行工作连续多年获得全市先进成绩继续保持下去,与控申工作一道,树立两面红旗。持续把好的工作经验、工作做法传承下去,要鼓足干劲,把民行控申检察部的工作做好。树立争先夺优、团结向上的工作思想,是民行控申检察部全体人员的职责。  

  对于今后的工作开展,朱检强调要认真学习、钻研业务知识,提高业务素质,树立职业化、专业化道路。与会全体人员发表了工作建议,并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制定新形势下的工作方案,尽快投入工作任务当中,促使民行控申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