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完成“两法衔接办公室”软硬件设施升级改造
2018-08-09 11:21:00  来源:

  日前,沛县院完成对“两法衔接办公室”的内部装饰、硬件安装、制度上墙、软件调试等软硬件设施的升级改造工作,升级改造后的办公场所已全面投入使用。

  为更好地完善“两法衔接”工作机制、促进依法行政、公正执法,延伸检察触角,实现对行政执法机关的动态监督。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十分重视升级改造工作,多次亲临现场听取改造意见和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功能区设计规划和落实情况,分管改建工作的叶强副检察长和具体负责改建工作的朱信任科长带领行装科工作人员,制定建设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放弃节假日,尽心尽责,积极克服施工中的难题,按时开展改造工作,保证了按期投入使用。

  下一步,该院将以升级改造后的“两法衔接”办公室为平台,采取定期驻守走访、重大执法案件提前介入、督查信息录入情况、提供法律咨询等措施,与行政执法机关形成更有力的齐抓共管执法合力。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