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南京市两级院来我院交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2018-08-13 10:10:00  来源:

  近日,南京市钟山区院执检处处长石翠平带领两级院执检部门负责人等一行12人,在徐州市院执检处处长张湧的陪同下到我院交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分管副检察长朱信诚,刑事执行检察部副主任许峥嵘参加,双方就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沈善文检察长发表致辞,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的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及近年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张湧处长介绍了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核心数据及整体的工作情况;沛县院刑事执行检察部副主任许峥嵘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我院刑事执行检察特色亮点工作,并就我院在羁押必要性审查及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执行检察监督领域的创新做法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就羁押必要性审查及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等共同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石翠平处长一行听取汇报后表示,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基础扎实、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联系,不断深化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