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法警大队联合多部门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8-09-21 11:00: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确保中秋节期间机关安全,有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20日,沛县院法警大队联合监察室、行政装备科组成节前安全检查组,对单位机关安全、设施保障、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节前安全专项大检查。

  此次检查对全院上下进行了全面、细致、彻底的大检查。检查组本着“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忽略一个细节”的原则,对办公办案区、配电室等处的安全设施进行了逐层逐个的仔细查看。重点对监控、消防设施和报警装置等设备进行了维护和调试。同时对节日期间的车辆封存、车辆的维护和保养、值班安排和安保措施预先布置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提出了整改措施。此次安全检查有效排除了机关安全隐患,为节日期间的机关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