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组织召开2018年全员保密轮训讲座
2018-10-17 15:26: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教育,切实增强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知识,按照全市检察机关加强保密轮训工作统一部署要求,10月15日下午,沛县院组织召开了全员保密轮训讲座,全体干警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前,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检察机关保密知识读本》,以供开展个人自学所用。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国家保密局制作的《保密知识必知必会》宣传片,该片通过定义解读、案例分析、结合实际等方式讲述了涉密人员、涉密会议、涉密载体的定义范围、涉外活动保密规则、泄密及其严重后果等知识,使参训人员直观地了解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窃密手段,教育引导涉密人员从中汲取教训,增强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筑牢保密防线。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轮训,了解到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学习了窃密手段、泄密途径等最新知识,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保密理论知识和防范技能,继续强化保密意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为确保党和国家的秘密安全和检察工作安全做出更大的努力。

院党组全体人员及干警认真观看宣传片

发放《检察机关保密知识读本》

会议全景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