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刑事检察一部召开会议,传达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8-10-25 09:23: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年底工作进程,加强争先创优意识,2018年10月24日上午,刑事检察一部特召开员额、助理检察官会议,及时传达院务会精神。

  会上,一部负责人强调要从本部目前工作实际出发,统一思想,确定下一步工作重点,奋力追赶超越。一是严把案件质量关,落实案件精细化办理,尽力减少案件撤诉情况。特别是提前介入案件要及时填录案卡,并规范传人讯问、询问制度。二是加强案件监督数量,深挖案件线索,找准切入点,及时提供监督线索,切实履行监督职能。三是各办案组尽快处理积案,并梳理发掘案件中的典型案例及时提供报送评比,强化品牌意识,打造工作亮点。四是强调队伍建设问题,要求各组成员服从大局,严格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务必遵守院里的各项规章制度。

  最后,各办案组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此次院务会精神,保持和巩固优势,正视弱项和不足,查漏补缺,保证完成核心业务数据任务,加快接下来的工作节奏,全部一盘棋,奋力赶超,勇争一流!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