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市院韩卫东副检察长一行视察沛县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2018-11-15 09:35: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11月14日,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卫东,控申处处长魏秀清,办公室主任沈兆建等一行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莅临沛县检察院视察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信诚等陪同视察。

  韩卫东副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沛县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建设情况,视察了视频接访室、检调对接工作室、心理疏导室、案件讨论室、检察长接待室等配套区域及控告申诉、业务咨询、公益线索举报等工作区域,了解了该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视察结束后,韩检对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信访接待情况、工作人员纪律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沛县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不断加强工作人员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对外“窗口”的作用,从促进司法公正、保民生、保稳定、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将司法办案与服务大局相结合,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努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