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县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高度评价沛县检察工作
2018-11-21 11:16: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依县人大年度工作计划,11月20日,沛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沛县院检察工作作专项评议。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信诚参加会议。

  会上,沈善文检察长从立足职能积极作为,全力服务发展大局;突出首要职责使命,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紧扣法律监督主业,维护司法公平正义;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锤炼过硬检察队伍等四个方面汇报了该院2017年以来的主要检察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客观指出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表示,沛县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检察工作的评议意见,全面总结回顾、审视和加强检察工作,紧紧围绕新时期检察机关刑事、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等“四项基本职能”全面发力,努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进一步有序、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对该院工作进行评议,高度评价了该院自2017年以来的检察工作,希望沛县检察院能够以此次评议为契机,坚持发扬成绩,不断创新举措,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