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县法院组织新入职书记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9-08-28 09:54: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教育引导新入职书记员树立廉洁自律、遵法守纪意识,弘扬清风正气,做到警钟长鸣。近日,沛县法院组织全体新入职书记员到沛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展厅内,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沛县本地近年来查办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例,看到了贪污腐败份子践踏党纪国法的严重后果,通过了解发生在身边的一件件真实的、发人深省、引人深思的案例,切身感受到了廉洁司法的重要性。

  在网络视频报告厅,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微电影《黑白人生》后交流了观后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修养,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绷紧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用好手中的权利,以清风正气和法院人永不变的初心,坚守社会公平与正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