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传达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19-09-02 16:03: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第三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积极传达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强主持会议,第三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许峥嵘传达市院佟光喜副检察长、魏秀清主任的讲话精神,向第三检察部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部署下一步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办案意识,将查办刑事执行领域职务犯罪工作作为深化法律监督的切入点,深挖监管场所和监外执行职务犯罪线索,力争实现刑事执行检察执法办案新突破;二是在充分发挥职能上下功夫,着力加强刑罚执行监督、刑事强制措施执行监督、强制医疗执行监督、基础工作与重点工作并重、传统业务与新增业务并重、监督方式与监督效果并重,充分发挥刑事执行检察监督效能;三是持续加强刑事执行检察队伍建设,进一步顺应司法改革新形势,提高刑事执行检察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不断改进监督手段,创新监督形式。

  最后,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表示,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敢于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