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副检察长节前巡视指导驻所检察工作
2019-09-16 09:39: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强在第三检察部负责人沈群慧的陪同下来到看守所和驻所检察室巡视指导工作,开展节前监区安全巡查。

  首先,叶强副检察长巡查了驻所检察室工作区、监控区、值班室和干警休息室,并深入各个监区了解在押人员生活和保障措施等基本情况,实地察看了在押人员“生活、学习、劳动”三大场所,重点检查了新配备智能化监控、指挥系统运行情况,要求驻所检察干警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充分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随后,叶强副检察长观看了沛县看守所开展的防暴恐应急处置演练,演练中,各方人员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叶强副检察长强调:驻所检察室和看守所是命运共同体,要相互配合、相互监督,严格执法,共同维护好监管秩序,尤其是要强化节日期间的监区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