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检察办案中心顺利通过市院验收
2020-04-29 10:14: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4月23日下午,徐州市院计财处处长周美贤、技术处处长时波、九部副主任刘波等一行5人来到沛县院检查验收办案中心建设工程项目。沛县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党组成员屈涛及计财、技术、法警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办案中心,依据《江苏省检察机关办案中心建设方案》标准要求,对办案中心总体设置、功能用房设置、信息化技术设置、综合安防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现场检查验收,详细听取了办案中心建设的各项具体工作,并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验收会上,市院计财处处长周美贤认为,沛县院党组高度重视办案区建设工作,办案中心建设工作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办案区各项配套设施齐全,符合《江苏省检察机关办案中心建设方案》的各项要求,宣布沛县院办案中心通过验收。随后,市院技术处处长时波、市院九部副主任刘波对办案中心下一步完善规范技术保障及警务平台提出具体建议。

  最后,沛县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强对市院验收组的肯定及建议表示感谢,并对沛县院办案中心下一步投入使用作了三点强调:一要持续用力,继续做好各项检务保障,全面服务“四大检察”;二要强化管理,通过严格的管理、全面的服务,提升办案工作区使用效益;三要规范运行,切实通过办案中心办案工作区设置,反向引导和保障检察权正确行使。

  编辑:蔡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