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沛县消防大队组织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活动
2020-04-29 10:09: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4月22日,徐州消防救援支队沛县大队组织人员赴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参观净化心灵、坚定信念、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在现场,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展厅内通过案例展示、现场讲解、观看警示教育片、体验模拟监狱厅等方式全面揭示了腐败分子如何一步步陷入职务犯罪的深渊,最终走向了人民对立面的详细过程,让大家从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深深地触动了大家的内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法制观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现在拥有的美好工作和生活,汲取教训、加强学习、自我警醒、自我约束,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以廉洁模为榜样,以典型案例为警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廉政勤政,为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编辑:蔡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