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政治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院代检察长王旭奇调研指导精神
2020-08-20 16:14: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8月19日下午,政治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组织学习徐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旭奇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落实王检讲话精神进行动员学习部署。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带领全体人员再次认真学习了王检在座谈会议上的讲话,并传达了王检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 发言,谈体会、理思路、明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王检此次调研指导的相关要求,自觉增强责任感,真正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 动起来,深入推动各项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刘勇主任就落实王检讲话要求,推进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政治部的全体人员要仔细梳理高检院、省市院新的工作要求,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准确把握具体要求,以“求极致”的标准,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二是要强化大局理念,站在全局高度抓谋划。政治部的干警要做到围绕党组中心来思考、部署、开展工作,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有效服务中心,主动跟进教育整顿试点,时刻关注关于教育整顿工作的动态和要求,及时“移植”好的经验做法,做到教育整顿提前谋划、快人一步。三是追求卓越理念,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各项业务能力,突破传统思维定势和工作方式,强化与各部门协作,树立榜样意识,发挥排头兵参谋助手作用。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