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市院王旭奇代检察长调研讲话精神
2020-08-21 16:11: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8月21日上午,沛县院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市院王旭奇代检察长调研讲话精神,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强、办公室主任朱信任及部分办公室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叶检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王检调研讲话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办案质量、丰富工作目标、加强严管厚爱等方面深入解析了王检对沛县院的要求,同时结合当前办公室行装工作,叶检做出几点强调,一要将思想与上级部署要求相一致。办公室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更新观念,全面掌握上级领导部署要求。对于高检院、省院及市院的领导讲话、规章制度等文件要加强学习,增强敏感度,提高学习积极性,打破原有一味追求创新思想,要充分认识自己位置,努力将上级领导讲话及相关部署落实到位、落实彻底;二要将工作内容做到细致。行装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大到一笔账小到一支笔,要时刻保持严谨细致的态度,当一个有心人、用心人,对待每一项工作都要把自己看成是第一责任人,认真对待,一步一个脚印地、踏踏实实地去做,不怕麻烦,不怕辛苦,一丝不苟,力求达到每位干警的满意;三要将服务水平提高到精致。当前新形势下很多工作模式已不能满足现有工作框架,我们要多思多想,如何才能优化我们的后勤保障,如何能更好地服务干警办案,例如优化车辆管理、提高食堂服务、工程项目建设规范化等等问题,下一步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全面优化行装工作,更好地服务保障检察工作。

  办公室朱信任表示,下一步办公室将认真学习贯彻王检讲话精神,努力提升工作品质,增强工作质效,努力为沛县检察增加贡献度。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