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传达落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精神
2021-03-10 10:14: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3月8日,沛县院第三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传达、贯彻、落实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精神,第三检察部主任沈群慧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群慧主任带领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沛县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有政治、有纪律性地推动教育整顿动活动出实效。

  对深化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行动上落实到位,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破除思想障碍,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填报工作;二要及时转化学习成果,结合问题整改和经验总结,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三是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深度,结合五部工作实际做好监管场所监督工作及自侦案件查办工作,推进查纠问题环节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坚持教育整顿与司法办案两不误、两结合,高质量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