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五检察部干警赴睢宁县检察院学习交流
2023-05-29 10:28: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为更好提质增效发展三大检察工作,我院第五检察部部分干警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检委会专职委员苗永东的带领下,赴睢宁县检察院交流学习,睢宁县检察院分管领导及干警参加工作交流。

  期间,两院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召开了座谈会。首先,睢宁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戴广栋就该院三大检察主责主业、人员配置、职责分工、考核重点进行了介绍,接着就近几年民事行政执行监督和公益诉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主要做法,以及法律监督模型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分享。最后我院干警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睢宁县检察院干警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我院第五检察部干警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提高了认识,找出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开拓了视野,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为我院三大检察工作开展提供了先进经验。为今后更好推动我院三大检察全面发展提供契机。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