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新进合同制书记员见面会
2023-05-30 14:51: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提高新入职检察人员业务素质水平,以全新姿态开好头、起好步,更好地服务检察工作。近日,沛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新进合同制书记员见面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和10名新进合同制书记员参会。会上,各位书记员逐一介绍了个人情况和特长。

  院党组书记、王琦检察长对新进合同制的书记员表示祝贺并欢迎他们加入沛县检察大家庭。鼓励大家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岗位特点和工作流程,全身心投入工作。

  结合岗位特点,王检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显素质、树形象。牢记检察机关工作的使命,注意个人工作作风、个人形象,维护好检察机关良好形象。二要守规矩、明底线。注意检察机关纪律,做好保密工作,口风严谨,在外不讨论与工作相关的内容。综合部门做到案件文章和通知的发布要严谨;业务部门案件卷宗不能随意放置,做好安全防护,注意案件保密工作。三要勤学习、比贡献。在业务上要尽职尽责,做到“眼勤、手勤、腿勤”,业务部门的书记员要尽快熟悉对案件卷宗的装卷和整理工作,学习案卡的填入工作。不断学习,要有集体荣誉感,工作中要安全、严谨、规范。

  通过近期工作和学习,新入职书记员充分认识了检察事业肩负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职业认同感、责任感和归属感,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更好更快地融入沛检大家庭,为沛县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