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徐州市院民行处长陈士莉到沛县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2017-03-07 09:58:00  来源:

  根据高检院、省院统一部署,为深入推进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切实解决公益诉讼试点空白,近日,徐州市院民行处陈士莉处长到沛县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沛县院分管民行工作的朱信诚副检察长和民行科全体干警参加调研活动。

       

  陈士莉处长首先介绍了全省及徐州市检察机关探索公益诉讼的情况。作为全省7个试点市院的徐州检察机关在公益诉讼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在全省有先进位次,但各个基层院的工作情况发展不平衡,需要积极努力。   

  接着,陈士莉处长对沛县院的民行工作多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听取了沛县院的公益诉讼工作汇报。 

  朱信诚副检察长概括介绍了沛县院积极探索公益诉讼的整体情况,并介绍了案件来源及办案的有益经验和做法。民行科干警就在手案件线索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将按照市院的要求如期对已经摸排的线索继续深入调查,完成诉前程序案及消除诉讼空白。陈士莉处长就每起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指导。 

  沛县院民行部门将结合陈士莉处长一行调研的精神,加大工作力度,争取为检察机关探索公益诉讼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