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民行科全体干警参加市院公益诉讼业务培训班
2017-11-09 09:16:00  来源:江苏沛县院

  为提升检察人员公益诉讼业务素能,夯实公益诉讼工作人才基础,近日,市院民行处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业务培训班,我院民行科全体干警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民行处王辉副处长讲授,他以公益诉讼案件调查取证标准为主题,通过案件研讨、互动研讨的方式,对公益诉讼案件调查取证的准备工作、调查取证的手段、方式做了讲解,尤其对当前大家关注的行政公益诉讼案件的证据标准进行了详细论述。在互动研讨的过程中,苗永东科长结合我院办理的多起公益诉讼案件在取证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做了发言。  

  培训班课程安排内容丰富,切合实务,针对性强。通过培训,我院民行科干警对公益诉讼制度有了更深切的感知和理解,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进一步提高了承办人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的能力。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