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四川成都:举办青年干警座谈交流会以学增智
2023-05-25 10:29:00  来源:检察日报

  本报讯(记者查洪南通讯员宋雨萌)在全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热潮之际,青年干警如何立足岗位职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成果转化为检察担当?近日,一场青年干警座谈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分享交流会在四川省成都市检察院举行,来自市院机关各支部的青年干警代表齐聚一堂,7名青年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作交流发言。

  “青年干警应该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以自己的短板为跳板,努力成就更好的人生。”“俗话说得好,‘樱桃好吃树难栽,不下苦功花不开’,走上坡路时,我们才会觉得累。”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有敢为人先、接续奋斗的精神,坚持在终身学习的长期实践中锤炼品格、磨炼意志、锻炼本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检察好青年。

  “这是一场美妙的思想碰撞,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成都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树壮说,青年干警们的发言思考深入,展现了当代检察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知识储备、强烈的责任担当。他要求青年干警把个人成长与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紧密联系起来,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在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中找到建功立业的舞台。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