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3-01 16:02:00  来源:

  近日,沛县院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主持。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沈善文检察长首先总结回顾了院党组今年以来的教育学习活动情况,通报了前期分别与每位党组成员个别谈心、谈话的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指明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全体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在党组成员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敢于直面问题、不躲不绕,不马虎敷衍、不文过饰非。在开展批评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沈善文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引导,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党组定期学习与成员平时自学相结合,加强教育引导,激励干警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廉洁自律。二要落实作风督查,塑造良好形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等规章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沈检主持会议

  

   

  会议全貌

 

 

  编辑: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