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交流互动话发展 共谱检察新篇章——丰县院赴我院开展检察交流工作
2024-03-28 15:23: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业务水平,拓展工作思路和视野,共同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云海带队一行14人到沛县检察院交流检察工作。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琦和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董云海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沛县院检察文化大厅、检察办案中心、12309检务服务大厅等场所,沉浸式体验了沛检品牌、沛检精神和沛检理念。

  在交流座谈会上,王琦检察长对董云海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围绕队伍建设、规范化管理、核心业务数据、检察文化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探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以及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彼此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分享了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并就如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交换了意见。

  丰县检察院同仁们对沛县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到沛县院交流学习帮助很大,希望两院加大合作交流,携手共进,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共同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沛县检察院将持续加强与兄弟院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学习交流常态化,形式多样化,持续推进检察理念、体系、机制、能力现代化,携手促进基层检察事业新发展。

  编辑:李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