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五检察部(含控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15:45: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1日,沛县院第五检察部(含控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郝敬辉主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郝敬辉通报了上半年第五检察部(含控申)支部主要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式。其次,分享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全面回顾了自己工作学习的情况,检视了自身在学习和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整改方向及主要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着党史学习教育,分别谈了谈自身的一些心得体会,并结合岗位,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张宜华同志分享了党史学习体会感悟,肯定近期工作成效,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讲政治。每一起案件的背后都是民心,每一位检察人员要将讲政治融入履职办案中,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二是顾大局。更加积极主动站在院党组、院领导的高度,以敏锐的政治观察力、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准确把握检察工作重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谋发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领悟前进方向,加快改变工作中相对薄弱的局面,促进工作全面、高质量开展。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