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规定、践初心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2022-06-08 15:17: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组织学了《徐州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规定(试行)》,第六捡察部控审组负责人王兴伟和检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一起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王兴伟强调,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实现检察机关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一个“窗口”,是密切联系群众“一站式”服务的平台。我们学习市院服务中心工作规定坚持学以致用,以便进一步规范指导我们的接访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一是以工作规定为着力点,使我们的接访工作更趋规范化、模块化;二是以工作规定结合我院实际,使我们的接访工作更趋可操作性、实用性。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为推动检察工作发展,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