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补短板、固优势、压责任 塑造司法警察新形象——法警大队召开司法警察工作推进会
2022-06-14 14:52: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发挥司法警察的服务保障作用,确保各项检察工作的有序运行。近日,沛县检察院召开司法警察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长韩洁对上半年以来司法警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当前工作现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改进措施,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屈检对司法警察大队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所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更好地完成司法警察工作,推动司法警察工作再上台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展现司法警察形象;二是要加强与相关业务部门沟通协调,依法认真履行司法警察职能,为检察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警务保障;三是要按照院党组提出的“三个注重”、“四个提升”要求,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开展司法警察技能培训,全面提升司法警察履职能力;四是要以服务检察办案,保障办案安全为中心,加强专业化管理,努力打造沛县司法警察特色品牌。

  法警大队干警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补短板、固优势、压责任,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工作理念,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沛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更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