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党组书记沈善文走访辖区全国人大代表 通报检察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2017-01-10 17:00:00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进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检察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12月8日上午,沛县院党组书记沈善文依照联络分工,走访了驻沛辖区全国人大代表。

  走访中,沈善文书记与全国人大代表、胡寨镇草庙村党总支书记秦真岭见面。沈书记对秦真岭书记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通报了本年度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打击民生领域违法犯罪的工作情况作了重点通报。

  秦真岭代表对近年来检察机关紧扣重点,大力深化司法办案,严厉打击各类犯罪,保障改善民生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强化检察宣传、深化检务公开、加大查办职务犯罪力度等方面对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对此,沈善文书记表示,我们将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并以此为指导,及时梳理、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本院工作,切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真正以司法办案的新业绩、新成效不断取信于民,不负人大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信任与期望。依照方案,相关走访工作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编辑: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