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丰富形式深入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7-01-10 17:02:00  来源:

  按照市检察院统一部署,12月9日,沛县院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龙彬、县人大内司工委主任韩旭等人大常委会领导、驻沛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以及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该院举办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沈善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信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叶强以及侦监、办公室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委员、新闻媒体记者等实地参观了该院刑事检察办案区、案件受理大厅、“两法衔接”工作办公室,察看有关资料台帐,听取相应工作介绍,并就有关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随后,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沛县检察院“检察开放日”侦查监督工作汇报会。该院党组书记沈善文致辞,对人大常委会领导、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长期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诚肯希望与会人员对该院侦查监督及各项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叶强汇报了该院2013年以来侦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下步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与会人员一致对该院侦查监督工作表示肯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龙彬指出,近年来,该院侦查监督工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人大的有力监督下,紧扣主题主线,突出监督重点,各项监督机制不断完善,有关监督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县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广泛认可。对于下步工作,徐主任指出,要进一步突出服务导向,紧密结合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要点深化监督、强化办案,切实服务和保障县经济社会建设,促进群众安居乐业。与会人员还分别就检察工作发表意见建议。

   

   

   

 
  编辑: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