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公安局组织中层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10-15 16:15: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教育党员干警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初心使命,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彦带领全局40余名中层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接受警示教育,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陪同参观。

  展厅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观看了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件。通过看展板、听解说,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和当事人痛彻心扉的忏悔,再次敲醒了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和筑牢拒腐防变的警钟。

  参观结束后,全体中层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坚持警钟长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落实于行,以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和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忠诚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