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琦 调研指导一部工作
2021-01-21 10:29: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琦调研指导一部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信诚陪同。

  王检听取了一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同部门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检指出,第一检察部是一个能战斗、能吃苦、讲奉献的队伍,对于一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王检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检要求,一是提理念。要进一步学习全国检察机关会议精神,转变思想理念,把新理念贯穿到工作当中去。二是强机制。对于部里制定的相关机制,要按照要求执行,干警要服从安排,把机制用起来。三是求极致。要在办案中发挥求极致理念,注重提高案件质量,打造过硬队伍。四是重规范。今年是规范司法建设年,规范司法工作尤为重要,要高度重视规范司法工作,将规范司法工作落实到位。五是抓学习。要在学习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每个干警要抽出时间多学习知识,对法规、法条、规范性文件吃懂弄透。

  朱检就贯彻落实好王检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人才培养,做好青年法学家论坛活动;二是强化部门管理,提升部门工作规范化;三是提升贡献度,要密切联系其他部门,做到全院一盘棋。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