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沛县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01-26 14:44: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沛县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承担责任,时刻绷紧纪律、规矩和法律的弦,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来规范和约束自己,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全方面及时为干警敲响“警钟”。

  会上,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来者之戒》,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引领广大干警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琦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围绕警示教育片和近年来检察系统出现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和大家分享了个人感想和体会,并就落实全面从严党、全面从严治检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聚焦“强引领”,在狠抓思想教育上下功夫;二是聚焦“强执行”,在从严监督管理上下功夫;三是聚焦“强作风”,在提升精神状态上下功夫。

  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强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组长居梅应邀出席,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