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扎实做好“传帮带” 薪火相传促成长
2023-03-15 16:34: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人员的管理和培养,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弘扬“以老带新”的优良传统,全面提升新进检察官助理的业务水平,近日,沛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青松就一起刑事逮捕案件,与第一检察部新进检察官助理一起座谈交流。

  交流会首先以新进检察官助理牛超男进行案件汇报,而后由其他几名检察官助理进行点评讨论,总结并提出汇报过程中自己的疑问。经过充分的交流讨论之后,吴检就案件汇报的逻辑框架、内容要素、表达方法等关键性要素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着重强调案件汇报的要点及书写汇报材料的注意事项。

  通过案件汇报交流会,第一检察部的新生力量对于如何进行案件汇报有了清晰的认知,也为日后的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引。与会的检察官助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反复思考、研习、运用这些办案经验和方法,脚踏实地,稳步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更好地为一部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