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第五检察部(含控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15 16:59: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及2023年“增内涵、提质效、争第一、创五好”工作目标。近日,沛县院第五检察部(含控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五检察部(含控申)党支部书记郝敬辉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检委会专职委员苗永东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党员参加,部分群众代表列席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郝敬辉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入查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和内容,对照新时代检察工作新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问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

  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查摆问题、直面问题、查找差距、剖析根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红脸出汗、凝聚共识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各党员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逐项整改问题不足,不断完善和提高履职尽职能力。

  随后,会议对姜书奇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姜书奇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指出,支部党员相互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客观,有深度,有力度,对大家后续改进和提升起到了很好的鞭策作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剖析促整改,紧紧围绕“增内涵、提质效、争第一、创五好”目标,坚持“走在前、开好局”,找准检察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淬炼打造过硬队伍,务实高效,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为更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