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开展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2019-03-18 10:22: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检察工作,深入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近日,沛县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会议从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方面对《意见》条款和内容进行解读,深入挖掘《意见》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求每一位检察干警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

  检察工作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工作,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法律监督的实际行动承担起服务大局的政治责任。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