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盐城滨海检察院来我院交流民行控申检察工作
2019-02-28 16:05: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2019年2月27日上午,盐城滨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大勇、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副主任张中洋、控申科科长赵广宇、民行科科长孙海一行四人到沛县检察院进行工作交流并举行座谈会。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信诚,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副主任苗永东及部分干警参加了工作交流会议。

  沈善文检察长首先对赵大勇副检察长一行表示欢迎,接着向滨海县同行简要介绍了沛县院的整体情况,并就我院民行工作多年连续全市先进的情况及2017年获得全国检察机关“基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推进年”等取得的荣誉进行了简要介绍,赢得滨海县院的高度评价。

  民控部副主任苗永东与滨海县院一行介绍了民行的科室情况,结合民行多年连续全市先进行列的成绩,肯定了民行人的敬业精神和创新意识,并通过近几年的成功监督案例与滨海县院一行人交流了工作经验。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执行监督、审判人员违法行为监督、公益诉讼、虚假诉讼等监督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进行了互动交流与经验分享。

  赵大勇副检察长对沛县院民行工作思路和方式表示充分肯定,并称赞沛县院民行每一项工作都有切入点,能做到“敢为人先”敬业的钻研精神。

  参会的民控干警纷纷表示把此次座谈交流的工作经验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办案中,为今后的民行控申检察工作做出新贡献。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