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沛县检察院 召开“酒后驾驶类”案件数据信息新闻发布会
2019-11-13 11:08: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2019年11月12日上午,沛县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专题发布该院近两年来办理的酒后驾驶类案件的数据信息,并结合沛县地区酒后驾驶类案件的特点、发案原因、案发规律等情况进行通报。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出席发布会,第六检察部副主任李先东主持本次活动。

  

  发布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向大家介绍了酒后驾驶不仅威胁着公共安全,而且影响着每一个和谐完美家庭的构建。醉驾入刑以来,司法机关依法对其进行严厉打击,通过法律教育、惩治,震慑作用初步彰显,“醉驾入刑”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数量和危险程度较为明显的下降。他结合此类案件的特点,综合原因分析,向大家通报了沛县检察院针对此类案件的相关举措。

  

  最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勇及第六检察部副主任李先东对现场媒体及参会群众提出相关检察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刘勇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对沛县检察院相关工作进行监督,将牢记与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扎实的工作成果回馈广大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