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朱信诚副检察长深入农户 深入开展“百千万”调研工作
2017-04-13 16:19:00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徐州市“百家机关联百镇、千名干部入千村、万名党员入万户”集中走访帮扶活动,近日,沛县院副检察长朱信诚带领院部分党员干部再次到包挂单位龙固镇中一居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为确保横向到边摸实情,纵向到底查实况,此次共三组人员,分头走访,深入农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走访人员详细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各项利民惠民政策,仔细询问了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群众择业就业、收入来源、子女教育、医疗卫生、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问题。此次共走访90多岁高龄独居瘫痪老人向田氏、70多岁孤养两年幼孙女的吴振环等8户困难群众,对群众面临的困难、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详细记录。  

   

  针对下步工作,朱信诚副检察长表示,将立足此两次走访摸底,严格根据“百千万”活动要求,认真做好联系帮扶工作,切实做到精准发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编辑: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