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院务会调度业务工作
2017-04-13 16:06:00  来源:

  412,沛县院召开一季度检察工作院务会,总结回顾2017年第一季度全院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找分析不足,总结推动下步工作开展。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听取了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管检察长就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和下季度的工作计划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并发表讲话,着力从三个方面入手,定身定心定神,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开展。一要掌握形势,补齐短板。认真开展回头看,对一季度自身及全市工作形势要了然如胸,把握节奏。二要严把质量,确保安全,站稳脚跟,守住底线。要严格加强办案质量,切实守住队伍底线,认真抓好院务管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以始终如一的精神干劲守好筑牢执法办案不出差错,队伍人员不出问题两条底线。三要固本强基,抓好亮点,有条不紊推进争先创优。要以全院“一科一品”工程为抓手,下大力气树立培育新品牌、新机制,切实破解发展瓶径,增加工作合力,真正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精神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创新创优发展,为全市检察机关“站稳第一方阵,勇当全省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排头兵”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