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为全县公安民警“敲警钟”
2017-04-13 16:39:00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和队伍作风建设,提高全县民警廉洁从警意识,412-13日,沛县580名公安民警分批到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接受警示教育,敲响廉政警钟。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由沛县检察院、沛县公安局双方纪检部门牵头组织,共分6个批次,确保县公安局机关及各基层派出所全员都参与,人人受教育。

  

  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展板向民警们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让他们切身感受基地浓郁的廉政氛围;一个个典型的案例发人深省,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引人沉思,根据本县职务犯罪案例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脱缰的权利 毁灭的人生》中的身边人、身边事令他们震撼,目无法纪,自我葬送前途的真实写照,让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不廉之果的认识更加入脑、入心。 

   

  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要以案为鉴、以人为戒,牢牢把握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和职责使命,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坚决同腐败行为作斗争,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大力弘扬徐州公安“铁心向党、铁志守纪、铁肩担当、铁胆勇为”的“四铁”精神,努力锻铸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为沛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