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信息调研工作会议
2017-05-05 14:26:00  来源:

  近日,沛县院召开信息调研工作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的信息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半年的信息工作重点,并下发了《关于沛县检察院2017年信息工作实施意见》,办公室主任王萌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沈善文检察长、朱信诚副检察长对信息工作的指示要求,全院11名信息宣传骨干及内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该院办公室主任王萌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信息、理论调研撰写及采用情况,针对信息宣传力度不大,发表调研文章数量不多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信息调研工作是反映检察工作成果、展示检察机关形象、提高检察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全院上下一定要加深思想认识,切实将此项工作与其他检察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实。信息调研小组成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认真总结去年经验,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促进信息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院今年完善细化了信息宣传及调研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办公室牵头,各科室积极配合的信息调研责任制,下指标、下任务,将信息调研纳入年终评优、评先考核,并实行信息调研“一月一小报,一季一大报”的机制,及时掌握全院的信息调研情况,该院细化了信息宣传调研激励机制,紧紧围绕目标管理考评采取激励措施。  

   

   

  编辑: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