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院:苏煤安检局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7-10-11 09:24: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高煤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近日,江苏煤矿安监局徐州分局机关20名党员干部来到沛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大家首先依次参观了序厅、警示教育厅、法制护航驿站等各大展厅的内容,随后在网络视频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基地图文并茂的展板以及检察官声情并茂的解说,强烈震撼和警示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一幕幕痛心疾首的忏悔,让大家深刻体会腐败犯罪带来的巨大危害。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案例典型,震撼心灵,尤其发生在煤矿系统那些身边的案例,让人从中受到深层次的启迪和警醒。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管得住小节,抵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并做到警钟长鸣,严格自律,洁身自好,恪守职责,为保障徐州煤炭企业稳步、和谐、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