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传达市院侦监绩效软件培训内容 部署年尾工作
2017-11-29 09:24:00  来源:

  近日,侦监科负责人召集科室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市、县两级侦监部门应用绩效考核软件培训内容,并部署年尾工作。 

  会上,侦监科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市院侦监部门绩效软件培训内容,并就检察机关案件监督管理平台软件的使用、对员额检察官办理案件的质量、效率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并安排科室内勤在培训操作平台的基础上给各承办人演示,以便在今后的审查办理案件中更好的提高案件质量,确保万无一失。  

  自省、市两级院推广运用办案智能辅助系统以来,侦监科负责人要求认真按照上级部署,积极学习操作细则,对案件进行规范化办理,并要求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审查,及时填录数据和制作文书,充分发挥智能办案系统的作用。  

  临近年末,侦监科负责人要求各承办人深挖监督线索,严把案件质量,科室干警纷纷表示将持续发力,争取在全市检察工作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