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研究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8-05-09 09:20:00  来源:

  近日,沛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信诚与研究室全体干警,就如何开展好研究室的工作,面对面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研究室工作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不足及下步工作打算,朱检对工作作出了中肯的点评并对问题不足提出了积极主动与业务科室沟通、学习借鉴以往的工作经验的工作思路。在听取每位干警的汇报后,沈检指出目前研究室工作处在一个特殊的时间段,对新组成的工作团队,院党组会大力支持,相信会充分激发工作热情,排除工作的后顾之忧。同时要求研究室全体干警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部门长要带头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方法,真抓实干。对下一步的工作,沈检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讲团结,要人少心齐,干什么讲什么,把思想精力集中到全力干工作上。二要遵守纪律,要自加压力,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绷紧纪律作风毫不松懈这根弦。三是要抓重点,未雨绸缪,按照上级院的要求,抓住工作的重要点全面开展工作。四是要顾大局,要从全县的中心工作和全院的重点工作出发,改变工作的方式方法,把研究室的工作纳入其中,主动拓展借力开展工作。五是强调要敢于担当,要有底气有信心,把每个干警的能力发挥到极致,转化成工作成绩,克服各种困难,开创研究室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后,分管检察长朱信诚又和全科干警再次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贯彻落实了具体措施,干警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打开思路,真抓实干,克服困难,把目前落后的工作迎头赶上,开创调研和检委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