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12-05 16:22: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大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根据上级院统一部署,12月5日,沛县院组织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刘勇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检察院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和全市集中整治推动部署会精神,对本院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院党组成员张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纪委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委、高检院及省院党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相关规定,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实的举措,深入扎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司法办案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针对如何开展好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凝神聚力,切实增强开展好集中整治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充分认清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突出重点,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针对本部门实际,找准存在的典型突出问题,下大力、用实招,整治好、解决好,以点带面,推动工作;三要自查自纠,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都要认真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五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排查、精准发现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主要表现,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找准整改方向。各党支部排查出来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方案报本院监察室。四要狠抓落实,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坚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果。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