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妇联成立暨第一届妇女大会顺利召开
2018-12-13 09:35: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县妇联关于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要求,进一步健全检察院妇女组织,近日,沛县院组织召开了妇联成立暨第一届妇女大会,选举产生了沛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届妇联主席团。此次大会由院党组成员张宜华主持,沛县院全体女干警、女职工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张宜华宣读了《关于沛县人民检察院成立妇联组织的筹备工作报告》,并对筹备小组前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通过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员名单,等额选举产生我院第一届妇联主席团成员:蒋守坤同志任主席;刘静侠、沈群慧同志任副主席;韩洁、王茹、李萌、陈雪、刘慧、孙恬同志为执委。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蒋守坤同志作表态发言:强化带头引领,在转型发展中主动作为;坚持以人为本,在凝心聚力中务实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在争先争优中积极作为,切实打造新时代妇联工作新气象。

  最后,院党组成员张宜华对全院女干警、女职工为检察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院第一届妇女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对进一步加强妇女工作和妇联自身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检察事业发展中有新贡献;二是要坚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服务妇女工作中有新作为;三是要坚持强基固本、能力提升,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举措。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