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徐州大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8-12-10 09:44:00  来源: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强化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徐州大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此次参观以警示教育厅为主,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重点观看了沛县本地的典型贪贿案例和渎职案例,一个个鲜活的反面典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这些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以及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在网络视频播放厅,大家观看了微电影《黑白人生》。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誓词,不忘初心,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在模拟监狱厅内,参观人员还观看了原质监站站长赵成新的忏悔。通过观看本地落马官员的现身说法,深刻领悟到“一念之差”“一步错步步错”的道理。

  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反面典型为鉴,时刻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敬畏权力、敬畏法律。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编辑:安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