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中行沛县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2020-06-29 11:28: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为强化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自觉增强廉政意识,近日,中行沛县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在展厅内,大家认真观看了近年来我县查办的一批典型案件,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案例,一笔笔让人警醒的人生账,似声声警钟提醒大家要把牢人生的“总开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反腐防线。为增强警示效果,参观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全体人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深刻教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编辑:蔡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