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新时代检察宣传周”系列活动之在县好人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2020-06-29 11:39: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根据沛县院2020年“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安排,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宜华,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勇亲自带领该院一部、二部、三部、四部、五部、六部等部门十余名干警来到县“好人广场”,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通过张贴宣传挂图、散发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检察院网站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微博、微信等多种政务公开途径。

  据统计,宣传活动期间,该院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理控告申诉线索3条,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有效宣传了新时代的检察工作。

  下一步,沛县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检察长接访、检察开放日等相关活动,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做实做细“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编辑:蔡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