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沛县院: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会
2021-09-26 14:42:00  来源:徐州市沛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正式实施。为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推动检察系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安全生产法》的新理念、新内容和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法律素养,全面强化依法治理,推动安全责任落实。近日,沛县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会,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庆斌主持,各部门内勤参会。

  会上,张检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主要制度及其精神要义,张检从六个方面对修改后的《安全生产法》的特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全面准确掌握新《安全生产法》具体内容,同时要求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迅速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用足用好新法明确赋予我们的职责和权力。他强调要加强普法宣传,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制定方案,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在社会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安宏杰